close

fooddiary  

 

 

慢人家好幾步的我,終於也來吃台中隱藏在小巷的甜點!

一直都好想吃它的草莓塔~今天終於可以來吃吃看 

這家隱藏版的小甜點店 店名叫做 "窩巷Hidden Lane"

店前有庭園 樓上包含了座位區、古早味的擺設和玩具,另外還有道具可以拍拍照

到了窩巷除了可以享受甜點之外,對於愛拍照的人也是個好地點(庭院和二樓都可以拍!)

 

foood  

 

幫朋友拍了一堆照片,圖中的帽子、扇子、娃娃和電話亭,都是二樓的唷~

上去二樓後,老闆還跟我們介紹裡面的東西,說都可以拿起來帶著拍拍照,很親切!

 

IMG_3380  

 

另外這是旁邊的黑板,很喜歡窩巷的窩寫的感覺!

 

IMG_3378  

 

好了!進入主要的餐點部分,這是窩巷的菜單 鹹食部分就只有鹹派和脆薯

我朋友有點脆薯,它吃起來竟然有哇沙米的味道,微微的嗆辣,我還滿喜歡的!

 

IMG_3429

 

 

這是新鮮草莓塔 $150

不大 其實滿好吃我就覺得這價格很值得,因人而異

可是既然來到了專門吃甜點的甜點店,幹嘛還管價錢拉!就是來享受的~哈哈哈

我覺得很不錯!朋友也很喜歡,我個人很愛吃塔類(因為他有下面的塔皮我超喜歡吃這個)

 

 

IMG_3426

 

再來這個是萊姆妞妞 $120 其實不會很酸~我覺得剛剛好(個人怕酸)

不喜歡吃太甜的朋友可以點這個中和一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3432  

 

最後的甜點是重乳酪起司蛋糕 $60!!!我超級喜歡吃起司蛋糕!!

窩巷的起司蛋糕綿綿的乳酪味也夠濃,配上下面的餅乾部分和上面抹的藍莓醬

超 好 吃!這是本日的我的第一名拉~~~  

 

IMG_3433  

 

庭院外面還有扭蛋,我朋友真的有扭,裡面會有小紙條寫出你抽中的東西

老闆就會拿給你~獎品幾乎都是古早味的筆記本、練習簿之類,還滿有趣的!

 

今天我們是兩個人去吃,我們的方式是各點一樣自己想吃的,然後再點第三樣甜點來一起share

要喝飲料的就自己點,我朋友點了奶茶!不會死甜,很適合配著甜點唷~

方式提供給你們參考啦!有空快點去吃看看,他的巷子很小,需要仔細看!!!

 

 


 

 

窩巷 Hidden Lane

 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33巷39號

電話:04-2377-0101

營業時間:10:00~18:00

*他另外還有網購服務唷!提供網址給各位!*

窩巷樂天點我 窩巷臉書點我

 

 

 

IMG_3380拷貝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uio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