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D1.jpg

 

一直都非常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網站,但又沒有足夠的經濟的能力可以負擔製作網站的費用

直到前陣子觀看YOUTUBE影片的時候,注意到了「WIX.com」的廣告!

它提供了好幾種網站的樣式,不管是部落格、商業、美食、時尚品牌,很多種選擇!

看到之後我馬上試試看,非常容易上手,只要會簡單的英文,操作上都沒有什麼大問題~

非常推薦大家去用看看,他是免費的,除非容量不夠,或是要把網站首頁的LOGO拿到才需要付費唷!

 


 

 

螢幕快照 2016-03-12 下午8.23.50.png

Wix.com 首頁,點下「start now」即可開始建立屬於自己的網站

 

LD2.jpg

 

Wix.com 提供超~多種樣式,我當初也挑了好久!!很多都很好看!

可以慢慢挑,不怕找不到喜歡的網站樣式~哈哈哈

接下來提供Wix網站連結和教學影片給大家

網站連結點我   教學影片點我

 


 

「LUOstyle」新網站請點我觀看

再來要推廣一下我自己的新網站啦!我前陣子用好我的網站後,也發了一篇穿搭文!

是我的愛店「SOULSIS」衣服質感都超棒的!快點進到我的網站看看~ 點我

網站的文章圖片也有了相簿功能,不用一直往下滑,可以設定秒數讓照片一張張顯示

閱讀起來也更加方便,另外我在旁邊有做了分類:blog/food/fashion/photograph

這些分類裡都是以圖片為主,簡單的文字為輔,懶得閱讀大篇文章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~

(就是一種滑IG的概念~哈哈哈)

螢幕快照 2016-03-12 下午8.34.48.png

螢幕快照 2016-03-12 下午8.34.56.png

我的新文章也請大家多多支持~照片構圖還有很多不足,但今後會努力研究拍攝角度!

讓大家觀看照片時,也能夠有好的照片搭配著看~

但大部分的文章還是會先發布在痞客邦!新網站有任何新消息,會再分享給大家!

最後感謝花時間讀完這篇文章的你們~謝謝!

 

arrow
arrow

    uio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