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ooddiary1  

 

這次介紹的餐廳是已經頗有名氣的皮諾可可(Pinococo)

這家餐廳我個人真的大推薦,如果各位要慶生或有重要聚餐

可以覺得可以選擇這家餐廳 真心推薦!!!!

(這次我是跟我的好朋友一起來慶祝我的生日)

 

fooddiary3  

fooddiary2  

 

首先,我先放幾張餐廳內的照片給大家看看

第一張照片最後面可以看到吧台和放甜點的冰櫃

他們的甜點這次還沒有機會嘗試,不過看起來挺不錯的喲~

大家如果有機會去皮諾可可就點幾樣來試試看吧

 

fooddiary4  

 

皮諾可可這間餐廳真的很有氣氛,個人覺得很適合情侶來用餐

環境都很乾淨,服務生態度很不錯,第一次去吃整體都算很滿意唷!

不過消費比較高就是了,所以適合紀念日或重要聚餐來(但是貴還是值得的!)

 

fooddiary5  

 

服務生為我們帶位後,就很有效率地為我們倒了水

接著介紹菜單,菜單內容很多(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沙拉、湯品、披薩、酒類等)

今天我們三個都點義大利麵,另外在點一份炸起司條

 

foodphoto  

 

接下來開始介紹今天點的餐點(由左上、右上依序介紹)

 

1.碳烤雞肉法式芥末奶油鮮菇義大利麵$380

裡面有加彩椒、兩種菇類、帶皮的雞肉、最上面加上起司絲

芥末的部分是使用芥末籽下去調味,味道我很喜歡,雞肉也很軟嫩

聽到菜名有芥末不用害怕,不是吃日式料理的那種嗆辣的芥末味

法式把它做成很清爽的味道!而且剛上菜時看起來不多,其實吃起來滿飽的

 

2.清炒澎湖鮮魷蛤蠣墨魚麵$420

三個義大利麵之中最貴的!但也是最澎湃的!

海鮮料也算多,完全不會讓你失望(流口水)

蛤蠣、魷魚、菇加上乾辣椒提味,這道也很不錯!

只是吃完嘴巴和牙縫會黑黑的就是了~

 

3.炸起司條$250

總共五條!旁邊還有附黃芥末醬,沾醬又是另一種風味

我兩個朋友不管有沒有沾醬都很喜歡,只是很容易冷掉!所以要先吃

個人比較喜歡Fridays拼盤裡面的炸起司條~哈哈

 

4.經典蒜片辣椒義大利麵$280

看起來是簡單調味的義大利麵,可是卻很好吃!

它在上面一樣有起司刨絲,對於我們這些熱愛吃起司的人根本加分

如果不喜歡吃很多配料的義大利麵就可以點這份唷

 

那天我們都吃得很開心!貴得很值得啦

而且服務態度真的很好,附帶ㄧ提廁所也很乾淨

其實最加分的部分是店員都很配合我朋友策劃的驚喜

在適當的時間端出要給我的生日蛋糕,並主動提議要唱生日歌

皮諾可可的店員真的都很不錯!水也不會等你喝光才幫你倒,超細心!

 

縮圖目錄-001

 

不只店內擺飾好看,店外也超級有氣氛!外面也有座位唷

只是冬天太冷在外面用餐可能會凍僵,所以還是拍拍照就好吧~

 

在最後我附上皮諾可可的臉書和地址給大家囉!

皮諾可可Pinococo:FACEBOOK

 

 

 


 

Pinococo皮諾可可

 

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號(公益店)/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6號(大里店)

電話:04-2258-1455(公益店)/ 04-2481-8368(大里店)

營業時間:11:30~22:00

*本次去的是公益店*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uio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